為賽道而生的 2020 BMW M2 CS現身雪地測試能耐

在推出慓悍的2019 M2 Competition後,BMW(寶馬)並沒有滿足於現狀,我們這裡有一些證據。大家現在看到的推測可能就是2020 M2 CS的原型測試車。這些間諜照展示了以賽道為主的Coupe在外觀造型上有了小變化。

你可以看到它有更具侵略性的前擾流下巴,更高的導流尾翼以及更大的後下氣流擴散器。車側,除了前葉子板後端的通氣孔變大之外,其餘部份看起來没有什麼不;而它穿的輪圏似乎是M2 Competition的冬季輪圏/胎。此外,預計M2 CS還會有碳纖維車頂。

M2 CS的大多數變化都在引擎蓋下,而之前有消息表示M2 CS所搭載的S55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55hp的最大馬力。在傳動變速系統方面,BMW可能會為M2 CS提供六速手排和七速M DCT自排變速箱。M2 Competition中所沒有的碳陶瓷製動系統據說也會出現,不過它可能會是選配。另外,據說,M2 CS將只有四種車身顏色,分別是Black Sapphire,Alpine White,Hockenheim Silver和Misano Blue。

最後來說說售價。加上目的地費後,M2 Competition在美國市場的起價為59,895美元(184.8萬元)。而在提升不少動力後,M2 CS的價格應該會變的更高,加上CS的獨特性。因此它的售價就算在80,000美元(246.9萬元)至90,000美元(277.7萬元)的範圍內也不會令人感到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