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20年 BMW 9-Series將問世與Maybach對戰

差不多三天前,我們知道了BMW(寶馬)準備要推出8-Series來取代現在的6-Series,而6-Series又將再一次的消失。如今又有一個最新的傳聞指出BMW汽車正在計劃一個比8-Series更豪華更強大的9-Series,而對手將直指即將到來的Mercedes-Maybach S-Class。

 

德國Auto Bild的報導中表示9-Series將會採用與7-Series相同的底盤平台,但這個平台會是略微延伸的平台。另外,據說9-Series的外觀設計靈感會來自在2014北京車展上亮相的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

預計,BMW會在2020年推出9-Series,而這款9-Series將提供極為豪華舒適的內裝,還有後座個人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兩個獨立的高級座椅。

在動力部份,7-Series,8-Series,9-Series將會共享大多數的引擎系統,而6.6升V12引擎將會是頂級車型的首選。這具大排氣量引擎現用於M760Li xDrive豪華轎車上,它擁有600hp最大馬力以及82kgm的最大扭力;而傳動變速系統則是使用八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

除了內燃機引擎,9-Series也會有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以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及電動馬逹組成的動力系統將為9-Series提供超過326hp的最大綜效馬力。

雖然目前有關9-Series的消息還很少,但在2015年時BMW的首席執行長Harald Krueger說過他是9-Series這個計劃的支持者,這清楚表明了BMW的確正在計劃一款旗艦車款。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