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史上最強Touring 全新BMW M340i Touring在綠色地獄接受嚴酷考驗[影片]

 

雖然在上個月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没有看到新款3-Series Touring(G21)在BMW(寶馬)的展台上現身,但好消息是官方的展示即將到來。

最近Automotive Mike在Nurburgring以及Nordschleife賽道上拍到了新3-Series Touring原型測試車的影片;而且還是輛M Performance版本。

 

我們正在談論的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3-Series Touring – M340i。它所搭載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82hp最大馬力和51kgm的扭力。與這具引擎搭配的只有八速自排變速箱,但BMW將提供後輪驅動版本和xDrive四輪驅動版本讓消費者選擇。不過這要取決於市場,而且預計在許多國家,M340i Touring將只提供AWD車型。

由於Touring與Sedan共享動力系統,因此除了M340i之外,在歐洲還會有150hp的316i,204hp的320i(Efficient Dynamics有170hp),以及265hp的330i。

未來,首款BMW M340i Touring可能會與3-Series Touring中較低階的成員一起亮相。與四門轎車相比,轎式旅行車的後行李廂空間將可容納更多物品。最後,我們也聽說會有M3 Touring,我們希望這是真的,不過這消息還有待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