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2020世界新車大展隆重登場 「Dream Real」實現「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悅」品牌願景

Honda希望成為「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因此        持續以「人」為中心,不斷挑戰及革新,讓「夢想」不只是停留在「空想」階段,而是讓「夢想」能真正實現。2020世界新車大展於2019年12月27日正式登場, Honda Taiwan以「Dream Real」為展出主題,以舒適、充滿歡樂的展示空間,展現Honda「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悅」之品牌願景。

Honda長久以來以追求零事故的移動社會,讓顧客能安全         且舒適的享受駕馭樂趣為目標,因此本次四輪展區特別設置了      Honda SENSING VR體驗區,提供大家體驗Honda先進智慧的駕駛安全輔助系統;更同步展出挑戰動力操控極限與結合尖端油電科技的日本傳奇超跑NSX及其他四輪車款。

為了讓廣大消費者盡情享受Honda Fun Bike世界,二輪展區特別  展出自2013年起已拿下6次世界冠軍的MotoGP  RC213V、集結Honda造車工藝於一身的二輪霸主GOLDWING;本回更展出全新導入的2輪   車款,包含具有Adventure精神的CRF1100L Afirca Twin、外型深具街頭個性的Rebel500及歷史悠久的傳奇車款SUPER CUB125。

自2019年12月27日~2020年1月5日歡迎消費者親臨「2020世界新車大展」-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L2區,體驗Honda精彩展出!

 

Dream Real」實現「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悅」品牌願景

Honda以「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悅」為目標,致力於打造乘載夢想的方舟,實踐各種可能,為了更美好的駕馭生活,不斷嘗試持續超越自我,讓所有人在安全移動中,一起擁有實現夢想的藍圖!

在四輪方面,研發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全方位提升駕駛、乘客、行人乃至周邊車輛的行駛安全,帶來更安心的駕馭體驗。在二輪方面,車主安全駕駛課程的推廣,也不斷向下紮根,針對台灣交通路況安排的專屬課程,使參與的學員得以完整學習Honda 純正的安駕觀念與操駕技術,進而促成「人」、「車」、「道路」互敬互重的理想藍圖。

「Dream Real」,Honda以技術實現人的移動夢想、人的生活喜悅。

Honda奠定SUV經典傳奇

自 2003 年 Honda 導入 CR-V 以來,在台灣掀起運動休旅風潮,第一代至第五代已累積超越20萬車主的銷售口碑,為了享受美好駕馭生活,CR-V全數配置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實現安全的最高標準,為重視家庭的消費者帶來不同的夢想價值。

2016年底引進台灣的HR-V以Crossover為開發概念,融合SUV強悍安全、COUPE個性、MPV實用性,開創跨級距空間,嶄新定義輕跑旅,為生活帶來更多無限可能。

Honda聯手CR-V及HR-V打造SUV新標準,打造美好駕馭生活。

Honda成就二輪第一品牌

Honda Taiwan二輪事業以6S為根基,為車主與台灣的二輪市場打造充滿「安全 樂趣」的二輪環境。

本回車展特別邀請世界頂級二輪賽事MotoGP參賽車款-RC213V來台出展,RC213V今年與Honda 廠隊-Repsol Honda Team共同拿下2019車手、車隊與車廠三座世界冠軍,Honda在二輪賽事的成就更回饋於市售車款的科技,讓騎乘Honda的車主們皆能感受到精細的造車工藝。

在市售車款方面,Honda Taiwan本回展出16款全新車款,其中包含2020全新導入的新級距車款Rebel 500與SUPER CUB C125,傳承Honda越野達卡賽事成就的2020 CRF1100L Africa Twin更以全新的面貌與消費者見面。此外,也同步展出GOLDWING、X-ADV、CB1100系列、CB1000R、MONKEY等共13台人氣機種,都以全新車色於本回車展中亮相,2020年Honda將以更全面的二輪商品線帶給消費者各種不同領域的騎乘樂趣。

讓顧客獲得喜悅,是Honda挑戰夢想的初衷,因此Honda秉持「三喜哲學」的理念,持續不斷地為顧客創造新的體驗,致力實踐「購買的喜悅、銷售的喜悅、創造的喜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