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星操刀 2019 Volvo S60 Polestar Engineered將擁更強勁動力與許多好料部件

在未來的一個星期內,Volvo(富豪)汽車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Charleston工廠的落成典禮上揭開全新世代S60四門轎車的面紗。

除了我們期待的60系列轎車標準版本之外,頂級的T8 Twin Engine混合動力車型將會推出更酷的“Polestar Engineered”衍生車型。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僅適用於60系列車型,而且S60 T8 Twin Engine Polestar Engineered會定位在R Design版本之上,並將於2019年開始推出XC60 Polestar Engineered和V60 Wagon Polestar Engineered。

 

雖然標準的2019 S60 Twin Engine Plug-in Hybrid馬力為400hp,扭矩為65.3kgm,但Polestar Engineered版本將提供415hp最大馬力和68.3kgm的扭力。而除了提升動力,Volvo還表示軟體升級可以讓換檔更平穩效率也更高。

除此之外,S60 T8 Twin Engine Polestar Engineered還將配備新型輕量化雙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Brembo製造印有Polestar Engineered的字樣的金色煞車卡鉗,Öhlins可調式減震器,引擎室拉桿,亮黑塗裝的運動排氣系統,專屬黃色安全帶和專屬的電動跑車座椅。最後在這再提醒大家一下,全新世代的2019 Volvo S60將在6月20日發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