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Subaru Crosstrek Hybrid正式亮相 擁有高達40.2公里的純電力行駛範圍

Subaru(速霸陸)今年稍早時宣布了2019 Crosstrek Hybrid(XV)的計劃,該車型預計將於本月晚些時候在2018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Subaru對Crosstrek Hybrid的細節一直守口如瓶,但我們的友站Autoblog在美國加州空氣資源委員會的文件中發現了這款車的各種新訊息。

 

根據訊息文件表示,Subaru Crosstrek Hybrid將是一款配備2.0升四缸水平對臥直噴汽油引擎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這並不令人感到驚訝,因為標準的Crosstrek配備2.0升四缸水平對臥直噴汽油引擎,可輸出152hp(156ps)最大馬力和20kgm的扭力。

同一份文件也顯示,2019 Subaru Crosstrek Hybrid PHEV在高速公路上擁有35.2公里的純電力行駛範圍,在市區內以純電力驅動可行駛41.2公里的距離。這些數字與Toyota(豐田)Prius的純電力行駛40公里的數據相類似。

Subaru並没有透露太多2019 Cross Hybrid PHEV的消息,但這家日本車廠已經確認它將採用向Toyota採購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表明Crosstek Hybrid PHEV將配備與Prius Prime(Prius PHV)相同的CVT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和8.8 kWh鋰離子電池組。

雖然目前Prius Prime僅提供前輪驅動,但Subaru已經表示Crosstek Hybrid PHEV將採用四輪驅動。這可能是Toyota在洛杉磯車展上推出2019 Prius(預計將提供四輪驅動)的部分原因。雖然目前有許多細節仍未得到證實,但Subaru首席技術長Takeshi Tachimori已經表示,最初Crosstrek Hybrid PHEV將在日本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