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報名開跑 攜手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幫助青少年 一同揮出璀璨未來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從1992揮桿至今,即將邁入第28年,近年更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攜手合作,提倡「Sport for Good」的核心精神,集結各方車主共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Mercedes-Benz身為勞倫斯聯合創始人之一,致力透過多元化的公益體育項目,協助青少年經由運動改變品格及培養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進而扶植青少年的人生方向。2019「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於4月3日起桿,號召全國車主、球友在友善切磋球技、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之餘,盡一份心力揮灑愛心、與人為善,幫助弱勢家庭與孩童一同前進光明未來!活動報名時間也將在3月4日(一)早上10點起熱烈起跑,各方躍躍欲試的車主好手請於全國 Mercedes-Benz 授權經銷商展示中心申請報名(報名詳情依各經銷商規範)。

為了提供車主更多元的專屬活動且同時維持良好的顧客關係,今年同樣由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主辦分區預賽,共分為北、中、南全台共計 14 場的預賽賽制,邀請所有賓士車主一同共襄盛舉。而眾所期待的台灣區決賽,將有超高規格的亞洲球場巡禮,除了能與來自國內各地區高球菁英互相切磋、交流球技外,台灣賓士更提供完美的行程安排,讓車主朋友們能夠放慢腳步,享受頂級的 VIP 服務,沉浸在休閒的度假氛圍。

而在「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台灣區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將代表台灣至澳洲布里斯本參加 MercedesTrophy 亞洲區複賽,並爭取機會站上國際高爾夫球殿堂,前往德國斯圖加特挑戰 MercedesTrophy 世界盃總決賽為台灣爭光!

 

揮桿行善 前進世界盃為國爭光

今年由全台授權經銷商舉辦公開之預賽,將採新新貝利亞方式計算成績(18 洞中任取 6 洞不計成績)以達到公平成績的計算,並且依照經銷商配額入圍台灣區決賽。

待所有預賽結束後,由台灣賓士統一於 Mercedes-Benz 台灣官網公布決賽入圍名單,預計將於2019年5月10日(五)下午5點後開放查詢。網址:http://mb4.me/2019MercedesTrophy

全台北、中、南共計14場的預賽賽制,集結各方好手以「球」會友,預計進入台灣決賽的菁英球手共 120 人,更能享有超高規格的亞洲球場巡禮,選手們能夠放慢腳步,享受頂級VIP的度假時光。而台灣區決賽同樣採新新貝利亞方式計算成績(18 洞中任取 6 洞不計成績)以達到公平成績的計算,取男子組淨桿前六名及女子組淨桿冠軍,共七名選手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決賽,爭取亞洲代表權前進德國參加世界盃總決賽。同時,今年適逢德國總部舉辦 MercedesTrophy 三十周年,為擴大慶祝,取消不得連續參加亞洲區決賽及終生只能參加一次德國世界盃決賽的規定,機會難得,勢必吸引更多高球好手與會。

【Inspiring the Future】與勞倫斯一同以愛揮桿 用運動翻轉台灣青少年未來

Mercedes-Benz 始終以「Inspiring the Future」為企業社會責任主軸,藉由【Mercedes-Benz 星夢想】計畫持續關懷偏鄉孩童,積極為青少年、孩童打造光明且充滿希望的未來。從 2016 年底起開始攜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電女籃以及錢薇娟,啟動至少為期三年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2017 下半年增加了明道大學籃球隊一起成為種子教練,為中部班級帶來更完整的培訓與關懷;2018年下半年在長榮大學籃球隊鼎力相助之下,更開創了台南、高雄班級,為南部青少年提供更好的教育環境,加上原有的台北市、新北市、竹北、台中、彰化等城市,成立8 個陪讀班,超過170位學生共同參與,志在培養青少年對於籃球的熱愛與興趣,藉此扶植、教育青少年,並期許讓更多青年能加入行列,一起體會運動改變世界的力量。

Mercedes-Benz 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堅信「運動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更如前南非總統納爾遜曼德拉所言「體育有特殊的力量將人與人凝聚在一起,是年輕人相互交流互動的語言。它總是讓人在失意之際,又看見希望

曙光。」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也將持續深入偏鄉社區,以運動作為工具,用籃球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進而解決社會所面臨的各種挑戰,翻轉台灣青少年的未來。

附件一:2019「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預賽賽程一覽表

賽程

場次

日期

球賽場地

主辦單位

北區預賽

 

 

 

 

 

1

20190408

大溪高爾夫球場

賓航賓士

2

20190410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北一分公司

3

20190411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

4

20190412

美麗華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桃竹分公司

5

20190415

大溪高爾夫球場

聯立賓士

6

20190416

大溪高爾夫球場

台隆賓士

7

20190416

大溪高爾夫球場

台明賓士

8

20190428

礁溪高爾夫球場

裕賓賓士

中區預賽

 

9

20190403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中彰賓士

10

20190426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

南區預賽

 

 

 

11

20190419

嘉南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嘉南分公司

12

20190430

信誼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高屏分公司

13

20190503

台南南一高爾夫球場

賓泓賓士

14

20190507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德冠賓士

備註:

報名時間 2019 年 3 月 4 日(一) 上午 10 點起,按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名額各場次有所不同,請洽各場次舉辦之經銷商。

報名費:請至全國 Mercedes-Benz 授權展示中心報名。

南區個人組新台幣 6,500 元;北區、中區個人組新台幣 7,000 元。今年不設立家庭組。

每人權益相同,報名手續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比賽者,恕不退費。

為求比賽公平,重複報名者,將不計算成績。

為求比賽公平,如入圍台灣區決賽,重複報名者,若經查證屬實,將不得參加台灣區決賽。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

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