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停蹄的測試 2019 Mercedes-AMG GT四門轎車看起來很強大!

世界需要另外一輛Mercedes-AMG四門轎車嗎?這就是Mercedes-Benz(賓士)的暏注。在今年初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M-Benz帶來了四個車門的Mercedes-AMG GT Concept,這輛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會加入目前只有Coupe及敞篷車型的AMG GT的陣容中。

 

擁有長斜背車頂的Mercedes-AMG GT四門轎車(未來可能稱為AMG GT4(GT and four doors))將會像BMW(寶馬)6-Series Gran Coupe、Audi(奧迪)RS7、Porsche(保時捷)Panamera這些4 Door Coupe一樣強悍與舒適。

這輛路試中的四門AMG GT與三月時曝光的測試車幾乎相同,全身都被白底黑花紋的塑膠布貼蓋著,車尾也有隆起的偽裝物,但從後擋上方的第三煞車燈來判斷(CLS在較低的位置),四門AMG GT可能是兩廂車型,就像Panamera。

雖然Mercedes-AMG GT Concept配置黃色煞車卡鉗,但這輛原型測試車是配備紅色卡鉗,而且只有前輪才有。車尾部份,有著與概念車不同的圓形四出排氣尾管,而兩側排氣管間我們推測會是氣流擴散器。

在引擎蓋下,概念車採用的是V8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系統,馬力高逹805匹;而量產車型可能也會使用這個稱為EQ Power +的混合動力系統。另外,也可能有大家熟悉的4.0升V8 Biturbo引擎,這具引擎在E63 S上可輸出603匹馬力和86.7kgm的扭力。不過,由於它是AMG GT系列中的四門車型,因此,它的最大馬力輸出可能不會超過AMG GT R的577hp,和71.4kgm的扭力。

最後,我們在想,有了四門的AMG GT,那未來是否還會有下一代CLS63?這將是一件很有趣的問題。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