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Ford Focus無偽裝側面曝光 有望在下個月日內瓦車展亮相

2019-ford-focus-01-1 

一位名叫Tamás的汽車攝影師在葡萄牙Cascais拍攝到了兩部新世代2019 Ford(福特)Focus的照片,然後將這些照片交給匈牙利汽車雜誌Vezess。

從外觀上來看,這輛藍色的2019 Focus可能是ST Line或ST車型。我們比較傾向相信它是ST Line,因為它的前擋泥板上似乎有一個徽章,就像Festa ST Line系列一樣。不管它是什麼版本,它當然是一部運動車型,配有很多跑格的配件,比如大而時髦的雙肋雙色型鋁合金輪圏(可能是18英寸),以及全景式電動玻璃車頂和突出的後擾流板。

 

無標題 

但是,請等一下。Tamás還拍到了另一台Focus,但不幸的是,當時這輛Focus正戴上車蓋。即便如此,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它的鋁合金輪圏設計以及沿著整個車門延伸的鍍鉻飾條,這讓我們相信這台2019 Focus應該就是Vignale豪華版本。

我們已經知道,ST Line和Vignale都將於今年稍晚時在歐洲推出,且可能會在2018年的下半年推出更具實用的旅行車型。此外,新世代車型還將包含一個類似跨界車的Activ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