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Z4測試車再次曝光 這次偽裝遮蓋漸少 測試工程即將進入尾聲

看起來BMW(寶馬)Z4正在接近測試的尾聲。今日間諜照中的Z4測試車身上遮蓋物比以往任何間諜照中的車輛都還要少,讓我們對全新Z4的身體有了更深一層的瞭解。

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Z4露出了他的扁長的新雙腎式水箱護罩,這個水箱護罩內的柵欄不是BMW慣用的垂直式柵欄,而是採用網狀造型。

 

另外,量產版Z4的大燈輪廓與去年在Pebble Beach上亮相的Z4 Concept完全不同,但它的內部還是有現在BMW家族在使用的多邊型LED日間行車燈。車尾,細長的尾燈組設計倒是與Z4 Concept很相似。

再回到整體的車身造型上,與Z4 Concept相比,量產版Z4顯得較柔和。它前葉子板後的側通氣孔也大幅縮水。有趣的是,更加柔和內斂的車身鈑件讓Z4看起來非常像個縮小的8-Series。8-Series看起來也偏向簡潔與保守。

我們預計新世代Z4會在2019年的某個時候進行首次亮相。它將搭載四缸和六缸渦輪增壓引擎;而我們也聽說BMW正在嘗試不同版本的六汽缸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