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Performance再添一員,BMW搶先透露全新2019 BMW Z4 M40i!

雖然現行BMW Z4在市場上停滯了好一段時間,但繼概念圖不斷外露,BMW終於趕在 Pebble Beach前,先發出一系列圖片讓車迷過過乾癮!

 

在你眼前這輛為BMW Z4 M40i車型,與概念圖相似,在車頭與頭燈組部分都採用更具運動化的全新設計,左右二側也使用上柵欄式進氣孔設計,搭配低矮的前擋與長型車頭設計,確實在跑格與優雅中取得一絲平衡;此外,由於是M Performance M40i車型,輪圈配置搭載了五幅式鋁圈設計,並配上高性能藍色煞車卡鉗,展現M Performance專屬的性能配備。

運動化的設計延續至車尾部分,Z4 M40i採用進氣式樣保險槓設計與短車尾搭配一體式擾流板設計,保持一貫的運動化風格;其餘亮點包含俐落的尾燈組、雙出排氣系統與金屬色澤的氣流擴散器。

此外,內裝也是變革的重要一環。全新BMW Z4換上了更具性能味的鋪成以及高科技影音配備,當中包含全新設計的3幅式跑車方向盤、數位儀表版等,與最新當家跑車8-Series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而中控台的iDrive information system、冷氣出風口也以金屬材質作為設計主軸,將座艙變的更佳豐富、有趣。

至於動力輸出部分,2019 BMW Z4預計將提供數款動力元件供消費者選擇,但BMW官方已證實,M40i車型搭載的為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最大馬力將高達385PS,而原廠更表示,這具引擎可說是「extremely powerful」;其餘性能操控部分還包含:後輪差速器、運動化懸吊以及主動式連續可變阻尼電子避震器等。至於細節部分依舊還得等到8/23號才會正式公佈規格,就請車迷繼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