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流出的私密照 2019 BMW X7大型旗艦SUV展示奢華雙色皮革車室

雖然我們已經看到許多測試中的BMW(寶馬)X7 LSUV間諜照,但直到今天之前我們都沒有看到2019 X7的內裝。感謝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讓我們看到了巴伐利亞旗艦SUV的豪華內裝設計。X7的儀表台似乎跟隨著8-Series和Z4的腳步,造型也是非常典型的BMW。

 

在BMW經典的設計手法下,整個中控台稍微傾斜的面向駕駛,駕駛儀表板是與8-SeriesZ4相同的最新數位儀表,中控台最上方是大尺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接著下方的空調出風口和按鍵則被包覆在六角形輪廓中。而中央鞍部前端置物區內可能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後方有置杯駕,排檔桿,iDrive旋鈕按鍵,引擎啓閉鍵以及行車模式與車身升降等功能按鈕。

另外,我們也可以看到儀表台和中央鞍部上有很多實木飾板,座椅採用雙色設計。且這整個內裝看起來幾乎是準備要量產的版本。還有 我們也發現多媒體資訊顯示螢幕的內容是5-Series的圖像,不過這只要更新軟體就OK了。

這組間諜照也讓我們首次看到了X7的第三排座椅。不過由於間諜照中的這輛X7第二排中間設有中央鞍部,因此這是一部六人坐車型。據說,BMW還會為X7推出一個最頂級版本,這個版本没有第三排座椅,且第二排會是配備多向調整功能的超豪華座椅。

2019 BMW X7將提供多種動力系統,包括335hp的3.0升直列6缸,456hp的4.4升V8引擎。有消息表示,X7 LSUV也將首次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歐洲和其他特定地區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兩種柴油動力。

新款X7大型豪華休旅車將於明年初上市銷售,並將在今年秋季11月份的2018洛杉磯車展上行首次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