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開始量產 BMW i8 Spyder進入”地獄”接受嚴苛試煉

繼今年2月份在雪中所拍到的開篷間諜照後,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又捕捉到了BMW(寶馬)i8 Spyder量產版的測試車,從這組最新的間諜照來看,i8 Spyder似乎已經準備好要生產了。而除了間諜照,在YouTube上也出現了i8 Spyder在Nurburgring北環進行賽道測試的影片。

 

雖然這輛i8 Spyder測試車依然穿著大量偽裝,但我們可以看到敞篷版本的外型與現行的Coupe幾乎一樣。不過它的車門不會採用上掀式設計,且車頂看起來似乎是採用可拆卸的軟頂敞篷設計。另外,新車頭燈內部結構也做了調整,這個改變未來也會使用在小改款的i8 Coupe上。

i8 Spyder將會與i8 Coupe共享鋁合金底盤和碳纖維強化塑膠電池。在動力部份,目前i8 Coupe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362ps的綜效馬力和58.1kgm的綜效扭力,能夠在4.2秒完成0-96km/h的加速,在4.4秒完成0-100km/h的任務。而有些消息指出新i8的馬力可能會被提升到372hp;且更大的電池組也可增加行駛里程範圍,讓i8更適合長途旅行。

雖然BMW已經明確表示,i8 Spyder將於2018年出售,但實際上它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前進行全面量產,而率先推出的可能會是小改款i8 Coupe。

 

 

[Source:Autoblog,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