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下一代G20 3-Series風阻系數僅0.23 Cd 最快有可能在下個月巴黎車展上亮相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3-Series(G20)正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因此,這家德國汽車品牌正努力為新車的到來進行宣傳。近日他們就釋出了幾部G20 3-Series在世界各地路試的影片。

從美國開始,全新世代的3-Series被帶到內華逹州的死亡谷進行炎熱高溫氣候的測試,G20 3-Series也出現在北極圈附近的瑞典Arjeplog進行極低溫的路試。毋庸置疑,全新3-Series一定會出現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評估,當然也一定會出現在位於德國Aschheim的BMW測試場地內。

 

G20 3-Series的開發計劃也涉及到長時間的風洞測試。因為BMW想要盡可能的降低3-Series的風阻。工程師長時間努力的結果有了回報,他們為新世代3-Series打造出了極為優異的0.23 Cd風阻係數,這使得G20 3-Series成為有史以來擁有最佳空氣力學設計的量產車之一。只比W177 A-Class和即將離任的CLA-Class高一點,這兩款Mercedes-Benz(賓士)的風阻係數均為0.22 Cd。另外還有Volkswagen(褔斯)XL1的0.19 Cd,不過這款車並不算是常規量產車。

雖然BMW非常樂意公布測試影片,但依然對量產車的許多規格數據守口如瓶。然而,他們之前曾表示,G20 3-Series的重心低於前代產品,重量減輕了55公斤。而且還有完美的50:50重量分配,各種懸吊選項和經徹底修改的四缸汽油引擎。

隨著預告活動的加劇,有傳聞表示BMW將在下個月初的2018巴黎車展上發表下一代3-Series轎車。所以BMW有可能會提前在車展開始的前幾天揭開G20 3-Series的神秘面紗。而在2019年上半年,我們可能還會看到3-Series Touring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