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更加新穎銳利 2019 Audi TT RS Coupe / Roadster正式亮相 

Audi(奧迪)在2018年7月推出小改款TT時,你可能還記得當時沒有頂級的TT RS Coupe和Roadster車型。現在,這兩個跑車的小改款車型也正式露面了。

小改款後的TT RS在前後部份有了新造型。首先,新的TT RS現在標配LED大燈,車頭兩側進氣壩變的更大,線條也更剛硬,這兩個氣壩內側還多了小小的傾式進氣孔。

 

車側,新車有了新的側裙,而且還加入銀色塗裝。2019 TT RS還有19或20英寸輪圏可選。車尾部份,固定式擾流尾翼兩側加上了新的定風翼,車尾燈下方還多了直立式通氣孔,底部的氣流擴散器也進行了一些微小的修改,看起來更為動感。

走進車內,新TT RS没有太大變化。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的軟體已經更新,並與標準的12.3英寸數位駕駛儀錶板一起工作。Audi也在整個內裝中增加了紅色和藍色的飾板與飾條,還有A新菱形圖的Alcantara運動座椅,客戶也可以選用Nappa材質。消費者還可以選擇MMI Navigation Plus,它包含了語音控制,Wi-Fi熱點等功能;而680瓦的Bang&Olufsen高級音響系統為音響發燒友提供了特殊的體驗。

TT RS Coupe和Roadster的核心依然是連續第九次獲得國際年度引擎的2.5 TFSI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它的最大馬力400ps,最大扭力48.9kgm,可使TT RS在3.7秒內從0跑到100km/h,最高安全極速為250km/h。客戶也可以選擇要逹到280km/h。

負責將動力傳送到Quattro與四個輪子上的是七速S tronic變速箱,將所有動力傳遞給。Audi也會使用自動感應避震懸吊來改善RS的操控性。

Audi TT RS已正式開始在歐洲接受訂單。在自家德國,2019 Audi TT RS Coupe的售價將從67,700歐元(約合新台幣236.9萬元)起跳,而Roadster將從70,500歐元(約合新台幣246.7萬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