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世界新車大展VOLVO展區品牌好朋友張鈞甯將於12 月 30 日 (六)現身!

 

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VOLVO一直以來以推出安全、體貼乘員設計的先進車款,在全球獲得廣泛好評與肯定。為給予台灣消費者更多元的用車體驗,國際富豪汽車不惜重金空運甫於歐洲發表之The All-New Volvo XC40 T5 R-Design 來台參展,並創下這部 VOLVO 旗下最新小型 SUV 於亞洲首演的紀錄。同步登台的除了榮獲第三十八屆 JCOTY (Japan Car of the Year) 日本年度風雲車的The New Volvo XC60 T8與VOLVO所有旗艦車型外,更邀請品牌好朋友張鈞甯小姐親臨展場,與「喬治帶你來看車」直播主持人張兆志互動,與所有在場車迷朋友一同分享 VOLVO 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價值與安全科技。

活動日期:2017 年 12 月 30 日 (六)
活動時間:早上 11:20 ~ 12:30
活動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 4 樓 VOLVO展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