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新車大展 BMW性能至上 進駐未來

運用最頂尖的百年造車工藝及創新車用科技,BMW(寶馬)在締造無數輝煌賽道紀錄的同時,更將狂傲運動潛能與日常行車生活完美結合,以最嚴苛的標準為品牌車款樹立典範。本屆「2018世界新車大展」以「BMW性能至上 進駐未來」為主題,強調BMW純正賽道血統的品牌精神,並以地表上最有力量的字母-BMW M為主軸,完整呈現多款BMW M高性能車款,傳遞「M」的強勁性能與BMW終極駕馭樂趣。本屆「2018世界新車大展」中,BMW展場佔地達1,746 平方公尺,將展出由BMW Motorsport全新打造,目前BMW最頂級的GT賽車 – BMW M8 GTE等25輛BMW車款,以及2輛BMW Motorrad摩托車,堅強陣容不容忽視。

 

本屆展場共劃分為三大主題區:「BMW M區」透過黑色基調搭配紅色點綴,營造出熱血的性能跑格氛圍;「BMW X區」以醒目的X元素突顯BMW X家族的越野霸氣與卓越性能基因,並將於特別打造的BMW X2專屬獨立賞車空間內,揭開眾所期盼BMW X2的神秘面紗;「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區」挑高大氣的獨立展區,營造不凡的頂級感受,透過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概念的設計空間,帶領消費者感受極致完美的奢華饗宴。除此之外,展區尚規劃有一般市售車區、BMW i區、精品區與二樓VIP Lounge,豐富的展示內容及體驗讓參觀民眾能夠進一步了解BMW在造車技術以及對駕乘者感受的用心與努力,在追求終極駕馭樂趣的同時也兼顧永續環保的理念,精彩演繹BMW對於未來汽車的前瞻思維,傳達BMW的品牌精神。

於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7日「2018世界新車大展」展覽期間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提供各式互動體驗活動供民眾參加。凡於展覽期間至BMW展區參加以下活動,即有機會獲得BMW精美贈品:

• #MISSION8 打卡活動

–  活動辦法:凡於車展與BMW M8 GTE拍照並設定公開,上傳至個人Facebook頁面, 

並hashtag #MISSION8TW,經確認後即可獲得BMW精美贈品一份。

(每日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 Xploring Mars – VR火星探險

–  活動辦法:凡於車展期間至BMW展區透過VR裝置一同體驗X3火星探險任務,完成探險任

務後,留下電子問卷資料,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 。

• Be the One Who Dares – 全新BMW X2預賞

–  活動辦法:凡持有VIP PASS或X2預賞票券之參觀民眾方可進入BMW X2專屬獨立賞車空

間,並有專人提供詳盡的產品介紹。(每人限制觀賞一次,每次15分鐘,同時進場最多8人)

「2018世界新車大展」BMW五大展出重點:

地表上最有力量的字母-BMW M

「M」,強悍性能的代名詞,它所代表的不僅是BMW純正賽道血統的品牌精神,更是全球無數車迷心中的夢想指標。本屆「2018世界新車大展」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完整呈現多款BMW M高性能車款,包含新一代M5、全新M4 CS,以及賽道猛獸M8 GTE,傳遞「M」的強勁性能與BMW終極駕馭樂趣。

   其中,全新第六代BMW M5再次改寫性能經典,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 V型8汽缸引擎,提供高達600匹德制馬力,自靜止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僅需3.4秒,加速實力堪稱地表最速量產BMW。首次搭載BMW M GmbH特殊研發的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後驅、四驅恣意切換,以極致駕馭樂趣引領高性能中大型豪華房車進入全新層次。徹底重新打造的鋁合金雙A臂前懸吊結構,透過競技化調教的底盤設定,成就全新BMW M5源自賽道的剽悍實力,充分展現極致性能狂野魅力!

而全新限量特仕車款BMW M4 CS設計定位於BMW M4 Competition Package與M4 GTS之間,是一款同時兼俱日常實用與賽車競技設定的高性能雙門轎跑車。採用大量碳纖維強化塑料(CFRP)打造,性能表現獲得更進一步提升,純然駕馭樂趣的又一巔峰之作。

獨步全亞洲 全新BMW X2: 獨一無二 極具風格!

   全新BMW X2豪華運動休旅打破既有思維,以風格獨具的年輕化動感外型占據所有目光,傳承源自BMW X家族無懼挑戰的全能基因,完美詮釋跨界跑旅的超凡存在。大膽創新的運動流線外觀設計,並搭載充沛的動力配置,賦予全新BMW X2前所未見、超越級距的優異性能表現,並以獨具風格開創豪華運動休旅的跨界新時代!全新BMW X2將現身2018世界新車大展,搶先全亞洲! 在特別打造的BMW VIP專屬尊榮獨立空間揭開神秘面紗!

首見X3性能旗艦-全新BMW X3 M40i

身為BMW X3車系首款M Performance Automobile 高性能車型,全新BMW X3 M40i蘊藏著性能懾人的TwinPower Turbo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搭載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完美融合性能跑車的動態表現及運動休旅的全能身手,搭配更具力量感的全新外型與新世代豪華科技座艙設計,在豪華性能休旅級距中開創全新疆界。

未來移動方式新潮流-BMW i3/ BMW i3s

BMW i3集結充滿駕馭樂趣的BMW家族特色、實現eDrive純淨動能與零碳排放的永續發展願景、以及智慧互聯駕駛科技,成功引領都會用車潮流趨勢,更象徵了未來移動方式的無限可能。全新BMW i3以嶄新的車頭輪廓設計,更顯動感氣息;更同場加映性能車型 – 全新BMW i3s,十足運動風格的獨特外型吸引眾人目光,電動馬達動力提升達184hp,生來便配置運動化調教底盤與SPORT動態行車模式,帶著源源不絕的充沛活力駛向純淨未來。

全新BMW頂級豪華品牌識別 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尊榮問世

經過百年歲月淬鍊,BMW將集結品牌旗下頂級豪華旗艦車款,打造前所未見的奢華陣容。眾所矚目的BMW 8系列與BMW X7,將與BMW i8以及即將上市的BMW i8 Roadster,共同加入以BMW大7系列為首的豪華旗艦產品線,組成「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BMW針對旗下頂級豪華旗艦車款的產品定位進行調整,並正式發表全新BMW頂級豪華品牌識別,推出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覺體驗。以BMW品牌百年前首次使用的經典圓形廠徽為基礎,改採黑白相間的色調呈現,透過現代簡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凸顯品牌當代頂級豪華車系的不凡地位與尊貴血統。黑白相間的廠徽下方書寫的Bayerische Motoren Werke正是BMW品牌德文全名,強調無法仿效的品牌歷史,和勇於探索並無畏挑戰的冒險精神。本次車展透過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概念的設計空間,帶領消費者感受極致完美的奢華饗宴。

層峰格局 優雅詮釋

全新BMW頂級豪華品牌識別

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尊榮問世

經過百年歲月淬鍊,BMW將集結品牌旗下頂級豪華旗艦車款,打造前所未見的奢華陣容。眾所矚目的BMW 8系列與BMW X7,將與BMW i8以及即將上市的BMW i8 Roadster,共同加入以BMW大7系列為首的豪華旗艦產品線,組成「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重新定義層峰級距的當代格局。BMW集團也特別針對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量身打造專屬的BMW頂級豪華品牌識別。正因為全新BMW豪華旗艦車系代表的是BMW品牌的精神象徵,實踐了品牌核心價值「Sheer Driving Pleasure」的全方位意義,更傳承著旗艦車款的驕傲血統,其所傳遞的是專屬且獨特的頂級豪華生活體驗,打動追尋完美極致的渴望。

   於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IAA)中,BMW宣布將針對旗下頂級豪華旗艦車款的產品定位進行調整,並正式發表全新BMW頂級豪華品牌識別,推出截然不同的全新視覺體驗。以BMW品牌百年前首次使用的經典圓形廠徽為基礎,改採黑白相間的色調呈現,透過現代簡約設計語彙重新詮釋,凸顯品牌當代頂級豪華車系的不凡地位與尊貴血統。黑白相間的廠徽下方書寫的Bayerische Motoren Werke正是BMW品牌德文全名,強調無法仿效的品牌歷史,和勇於探索並無畏挑戰的冒險精神。

   對BMW來說,當代豪華是頂尖造車工藝、大膽創新思維,以及原創經典結合現代美學的完美總合,而BMW品牌百年史上最頂級的BMW豪華旗艦車系毫無疑問正是經典的代表作。BMW資深副總裁Hildergard Wortmann表示:「BMW打造的是一個透過各式頂級豪華旗艦車款,所提供的超凡奢華服務體驗。因為對於層峰人士而言,他們的座右銘就是成為時間的主人,如何盡可能的將可以掌握的時間運用得淋漓盡致,並將美好且富有意義的剎那極大化,才是他們所追求的極致境界。」40年來,BMW大7系列做為BMW品牌旗艦豪華房車的不朽之作,為世世代代的車主樹立單一無二的尊榮典範;即將問世的全新BMW 8系列豪華跑車,將集結前衛新潮兼具極致動感的現代美學,續寫1989年至今的未完成的傳奇故事;同樣身為BMW頂級豪華車系中的一員,BMW i8油電跑車自上市以來便以極具未來感的造型及尖端科技顛覆車壇。集結高雅、動感、奢華、前衛、高科技之大成,BMW所致力的不僅是提供極致的駕乘體驗,更是譜出最令人難以忘懷的心靈悸動,挑戰追求極致「奢華」的未來視野。

2018世界新車大展 BMW展出車型

特殊車型

BMW M8 GTE

全新BMW M5 First Edition

全新BMW X2

車型

建議售價(萬元)

BMW M2

339

BMW M3 Competition

518

全新BMW M4 CS

668

BMW M240i Coupe

262

BMW M550i xDrive

485

BMW 125i M Sport Shadow Edition

205

BMW 220i Active Tourer

189

BMW 320i Sport Line

203

BMW 320i Gran Turismo Sport Line

226

BMW 420i Convertible M Sport

265

BMW 430i Gran Coupe M Sport

285

BMW 530i Luxury

320

BMW 530i Touring M Sport

349

**本次展出之BMW 530i Touring加裝M Performance套件 (含工資),總建議售價72.7萬元

BMW 640i Gran Turismo M Sport

398

BMW M760Li

958

BMW X1 sDrive20i

202

BMW X3 M40i

358

BMW X4 M40i

359

BMW X5 xDrive35i極智白金版

368

BMW X6 xDrive35i

371

全新BMW i3

188

全新BMW i3s

199

BMW Motorrad

建議售價(萬元)

BMW K 1600 B

147.9

BMW R nineT Pure

69.9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