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新車大展】 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 前進•未來 科技與生活完美結合 盛大展演未來移動科技藍圖

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在今日(12/29)正式開幕,台灣賓士以「Mercedes-Benz Mobility of the Future – 前進•未來」為展出主題,銜接原廠「C.A.S.E.」四大核心理念的策略方向,將聯網科技、智能駕馭、共享與服務以及電能驅動的概念,在台北南港展覽館4樓涵蓋九大展區、佔地高達2,200平方公尺的國際級展場具體呈現,描繪出未來汽車產業的發展與可能性,成為本屆車展最具創新能量的重點區域。

 

身為全球豪華車壇的領導品牌,Mercedes-Benz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持續以突破傳統的前瞻思維引領車壇向前邁進。而在【2018世界新車大展】,足以衝擊當代造車理念的神秘重量級車款終於揭曉,在《Pixelman》表演藝術家帶來結合前衛科技、街舞、電子樂、聲光技術的絢麗開場演出下,Mercedes-AMG GT Concept首先揭幕,以穿越未來的性能之巔霸氣登場,緊接著在絢麗光彩變化與表演者震撼的肢體舞藝中,散發科技藍光的Mercedes-Benz Concept EQ從巨大屏幕中駛出,不同於當代事物的美感,彷彿從未來世代現身迎接2018世界新車大展,未來即在眼前實現!

台灣賓士也藉由適逢Mercedes-AMG 50周年的車展盛會,發表堪稱當代性能房車之最的Mercedes-AMG E 63 4MATIC+。同時現場還加映將於未來引進的豪華智能插電式混合動力旗艦Mercedes-Benz S 560 e,成為另一車展焦點

本屆車展更是繼法蘭克福車展後首次Mercedes-Benz於國際車展內置入未來趨勢論壇,將於2018年1月3日至1月5日以【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系列講座,邀請跨界科技菁英及意見領袖前來探討未來、創新與智能,讓車迷朋友能在欣賞美車之餘,探索未來世界趨勢脈動。

「未來創新概念」與「當代動能效率巔峰」的全面性展演

身為【2018世界新車大展】的重點展區,Mercedes-Benz的車型陣容終於完整揭密,台灣賓士將反映戴姆勒集團核心策略「C.A.S.E.」的重量級主秀Mercedes-Benz Concept EQ帶來台灣,讓台灣車迷朋友完整認識Mercedes-Benz旗下最新的電動車品牌 — EQ,象徵Mercedes-Benz將引領汽車產業邁向更加智能且潔淨的全新未來。另一方面,象徵Mercedes-AMG GT家族將邁向四門發展路線的Mercedes-AMG GT Concept,更為本屆車展帶來未來「EQ Power+」的極致混合動力性能車款夢幻藍圖。超乎想像的概念車陣容,成為Mercedes-Benz展區最具科技革新、豐富創新力量的展演重點。

除了未來概念重頭戲外,當代創新動能效率的展示也是關注重點。台灣賓士趁勢於車展盛會發表震懾史上最強E-Class — Mercedes-AMG E 63 4MATIC+,強勁的可變式全時四驅性能與動感外型,讓全場激盪沸騰熱血、大呼過癮!另外台灣賓士也特地將甫於2017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Mercedes-Benz S 560 e帶來,展現品牌於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上的科技革新,與宣示品牌在推廣高效節能汽車動力上的決心,而這台智能插電豪華旗艦預計於2018年第四季在台正式發表,在本次車展也與剛進行改款的The new S-Class車款們形成另一注目亮點。

而在廣大展區中,當然也包括了豪華中堅主力房車 C-ClassE-Class、深受年輕新貴熱愛的A/ B/ CLA/ GLA小型車系、以及豪華休旅與商旅大軍 GLC/ GLE/ GLS/ G/ V。而在Mercedes-AMG最強市售車款 GT R領軍下,GT家族在本屆車展更全員到齊,最後則是Mercedes-Maybach 奢華代表與都會精靈 smart 車款,堪稱完美的展出陣容,讓車迷朋友一次領略登峰造極的品牌工藝。

Sensual Purity完美呈現 「Mercedes-Benz九大展區」營造尊榮賞車空間

【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灣賓士運用佔地高達2,200平方公尺的展場面積,斥資千萬採用原廠國際車展建築概念,將Mercedes-Benz一貫堅持的設計概念「純粹的感性Sensual Purity」完美呈現,帶給車迷與眾不同的賞車體驗,並依照展出車輛的不同屬性、品牌精品與貴賓室,分門別類規劃出九大展示空間。

包含:獨立的高科技展演舞台,以充滿科幻未來感的設計風格打造,放上代表智慧電能未來的EQ品牌標誌與大型穿透式LED顯示幕,這是屬於Mercedes-Benz Concept EQ、Mercedes-Benz S 560 e與Mercedes-AMG GT Concept的極致未來展示區;在這三台車的背後,整齊排列著市售車型,猶如透過現在窺視未來,包括: Mercedes-AMG性能專區,以AMG 50周年賽車元素打造,展示充沛動能的噬路猛獸,激發無限熱血; NGCC新世代豪華小車專區,多款極富動感的跨界小型車款,無疑是吸引年輕新貴的重點區塊;位於展區內中央巨型螢幕前方的品味空間則陳列著中堅主力C/E/S旗艦豪華房車;豪華休旅大軍SUV與Van家族的霸氣展示空間,順應近年休旅風潮崛起,成為另一火熱焦點。

當然為了陸上移動行宮,台灣賓士特地打造專屬Mercedes-Maybach私密賞車空間,展示最頂級的旗艦車款,以絕對VIP等級服務滿足峰層買家的需求。另一方面,smart品牌創意空間也獨立規劃,以獨一無二的色彩鮮明風格展現不受框架限制的品牌生命力,更展示吸睛smart fortwo 彩繪車,堪稱最活潑創意的展示區。

在Mercedes-Benz展區中除了各式美形車款展演,眼尖的車迷朋友可發現展區中同時陳設原廠代號M256的全新3.0L直列六缸汽油引擎的,這是特別從德國總部空運來的展品,這款將逐步導入車型的新世代引擎搭載48V高電壓,具有可輔助動力輸出及回收動能的ISG集成式發電機,更配有eZV電子渦輪將渦輪遲滯現象減少至最低,透過最新AR擴增實境科技,只要將平板鏡頭對準引擎不同部分,就會顯示出相關重點資訊,讓Mercedes-Benz展區成為本屆車展最具創新的展演空間。

除此之外,為讓車迷朋友更了解 Mercedes-Benz 於各面向的品味生活內涵,也特別設置了Mercedes-Benz Collection品牌精品展示區,不僅有精巧高品質模型,還有讓車迷趨之若鶩的限量品牌服飾可購買收藏;針對來訪車展的賓士車主貴賓們可憑賓士車鑰匙或台新賓士與smart聯名信用卡,VIP Lounge放鬆休憩,享受精緻輕食與休憩。

首創展場結合科技論壇 各界菁英齊聚共譜未來移動藍圖

2018世界新車大展Mercedes-Benz在「Mobility of the Future 前進.未來」的展出主軸下,將於1月3日到1月5日在南港展覽館,台灣賓士首度與商業周刊以及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攜手合作,聯合舉辦【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身為汽車業界領導品牌,Mercedes-Benz不遺餘力引領明日移動科技的創新發展,因此Future Talks 未來論壇在全球發展策略「C.A.S.E.」的基礎下,將聯網科技(Connected)、智能駕馭(Autonomous)、共享與服務(Shared & Services)與電能驅動(Electric)發展為「互聯移動新想像」、「交通進化論」、「智動駕馭新未來」三大方向的主題討論。

【Mercedes-Benz Future Talks未來論壇】於車展期間,不只會在現場與各領域菁英進行最具革新力量深度對談,同時會在台灣賓士FB粉絲頁數位平台、商業周刊FB官網上進行現場直播,當然有意願親臨參與的車迷朋友們,也請把握機會趕緊線上報名,一同在現場見識這次2018世界新車大展最具創新能量的趨勢焦點!

線上報名請至活動官網:http://mercedes-me.tw/futuretalks

 

附件一:2018世界新車大展 Mercedes-Benz & smart 車款陣容:

 

展出車型

智能未來概念鉅作

Mercedes-Benz Concept EQ

Mercedes-AMG GT Concept

混合動力豪華旗艦

S 560 e

新世代小型車

A 250

B 200

CLA 200

CLA 250 Shooting Brake

GLA 200

經典豪華房車

C 250 AMG

C 250 Estate

E 200 Coupé

E 250

S 350 d

S 450 L

S 500 Coupé

新世代豪華休旅大軍

GLC 250

GLE 350d 4MATIC Lux.

GLE 350d 4MATIC Coupé

GLS 350d

G 350d

V250d

Mercedes-AMG 性能家族

A45

GLA 45 Yellow Night

C 43 4M Coupe

GLC 43

C 63 S

E 63 4MATIC+

GT S

GT C Edition 50

GT R

GT Roadster

Mercedes-Maybach豪華旗艦

Mercedes-Maybach S 650

smart 新世代微型車

fortwo 52kw passion 3

forfour 66kw passion

forfour 66kw pure 2

fortwo 創意彩繪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