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工程師冬季没有戀歌只有試車 2018 Cayenne Coupe測試車再現身

早在2014年中我們InCar就報導了Porsche(保時捷)可能會為Cayenne推出類似BMW(寶馬)X6Mercedes-Benz(賓士)GLE Coupe的斜背跨界休旅車。在去年八月我們終於看到了原型測試車;而今最新的Cayenne Coupe測試車間諜照又來了。

 

這輛Cayenne Coupe的偽裝程度與之前我們看到的間諜照差不多,不過它在前車門上多了一張黃色貼紙。有人推測這輛車可能是Mission E測試車。但拿它與Porsche最新Plug-in Hybrid的Panamera 4 E-Hybrid相比,這輛Cayenne Coupe少了充電插頭區,且輪拱也是適合SUV的設計。

另外,這輛測試車的車尾底也多了拖車勾,可能意味著這輛車真是Hybrid SUV或是電動SUV,工程師正在測試酷寒環境下電池組的續航里程也說不一定;而怕寒冷天候下電池組電量降的太快,所以裝上勾勾方便拖車的需要。

如果這輛真是即將到來的Cayenne Coupe,那麼在未來應該會有更多照片出現。不過Cayenne Coupe版本可能不會在2018年之前揭開真面目。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