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權持續蔓延》Porsche 911 GT2 RS再次於 Bend Motorsport Park寫下全球最速紀錄!

無庸置疑,Porsche 911 GT2 RS紮紮實實的以6分47秒的紀錄刷新紐伯林賽道,正式成為當今最速量產車!但你可知道,除了紐伯林賽道以外,911 GT2 RS更在世界第二長,位於南澳大利亞的賽車公園(Bend Motorsport Park)再次寫下終極紀錄!

 

Bend Motorsport Park,全長達7.7公里,由澳大利亞車手-沃倫·盧夫(Warren Luff)駕駛,以3分24:79秒的紀錄突破35個彎道,刷新場地的最速紀錄!

Bend Motorsport Park小知識:位於小鎮Tailem Bend(南澳大利亞),靠近Murray河,距離阿德萊德市約一小時車程,是大量投資超過1億澳元的頂尖賽車場地。

在刷新紀錄後,車手-沃倫·盧夫表示:在實際操駕911 GT2 RS後發現,這輛終極賽道猛獸確實比GT3強上許多,甚至當我在飆到260km/h時,依舊毫無自覺,而這種體驗就是所謂的「極限」。

除了打破Bend Motorsport Park紀錄,更是紐伯林最速量產車,但依舊無法接近純種賽車919 Evo的歷史記錄,不過6:47.3的時間依舊讓人印象深刻,甚至比918 Spyder的紀錄快上10秒之多!

作為提醒,911 GT2 RS搭載3.8升雙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690hp,足以在短短2.7秒內狂飆至96km/h,更在賽道中創下史無前例的336km/h最高極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