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AMG Project One Hypercar實際造型可能長這樣

MercedesAMG-ProjectOne-01 

由於Mercedes-AMG迄今為止只發布了Project One(可能稱R50)超級跑車的側面描繪圖和正車尾預告圖,因此,國外有繪圖高手利用這一些資訊畫出了Projet One可能的樣子。

在Mercedes-AMG公布了兩張宣傳照後,Peisert Design利用這些官方圖片繪出了Project One可能的樣子。結果就是大家在文章中看到的這輛類似於耐力賽車的兩人座Hypercar。車尾部份,可以看到Peisert Design繪製的Project One有著大面積横向柵欄,底部則有方形和梯形的大口徑四出排氣尾管;而細長醒目的後車燈組則幾乎包住了整個車尾面。

 

MercedesAMG-ProjectOne-02 

Mercedes-Benz(賓士) 承諾為人們帶來代號Project One的Hypercar,而這家全球知名的德國車廠的目標就是提供一個令人感到興奮,可在公共道路上合法行駛的Hypercar。

為了做到這一點,Project One將採用直接來自F1混合動力系統,配備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和用於W07賽車的KERS能量回收系統。預計量產版本的馬力將接近1,000hp,引擎能夠以10,000rpm以上的速度運轉。Project One的動力將會傳到四個車輪上,兩個前輪會由電動馬逹驅動,並擁有非常先進的扭力分配系統。

open 

Project One的底盤將會是個以碳纖維打造的單體車殼,動力系統則能提供25公里的純電力驅動里程。Mercedes-AMG可能只會打造200-300輛Project One,售價推測大約是200萬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739.2萬元;而Mercedes-Benz也表示這款尚未發表的Hypercar已接近完售!

預計Mercedes-AMG Project One將在今年9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首批車輛將於2018年中期完成交車。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