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d International套件上身 Lexus LS 500搖身成為超霸氣跑房!

改裝大廠「Wald International」再發一波,針對全新世代Lexus LS 推出二款跑格化外觀套件。首先,第一套稱作為「Standard」,光是標準版本就已經跳脫過去Wald的框架,換上別於以往的空體力學套件設計,讓這輛豪華日系房車搖身成為運動化跑房。

 

在Standard的套件上,裝載了LED DRL的車頭造型,並將前方的葉子版實施寬體工程,接著換上全新式樣的側裙、後鴨尾與後分流器等,讓這輛LS看起來頗具氣勢。再來,第二版本則基於F Sport車型,因此外觀上比起標準來說更為兇悍。

Wald表示,外觀所有套件皆採用ABS樹脂打造(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並且適用於LS500與LS500h車型,安裝簡便。此外,為了獲得更醒目的視覺效果,Wald也提供一套四出排氣系統,除了精進油門反應以外,更能同步釋放更激進的聲浪效果。

最後,鋁圈設定上提供二組給消費者,分別為I12-C與T22-C,尺寸由20-22吋。但對於改裝廠來說,最推薦的尺寸設定為前9.5×22/後11.5×22吋,整體視覺成效最佳。至於動力方面皆維持現狀,畢竟LS500原廠就擁有415hp最大馬力,而LS 500h也擁有354hp的綜效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