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Jeep Wrangler可能擁有多達六種的動力選項!

全球的車迷都在等待2018年式的Jeep Wrangler現身,就在此刻,Jalopnik收到了一份匿名投稿,裡面列出了這部新款越野車的詳細引擎系列。

根據消息透露人的說法,他與FCA的裝配工廠聯繫過,說2018年式的Wrangler將配置六種不同的引擎系列,不過這項消息沒辦法確認真偽。

 

首先是FCA常見的3.6L Pentastar V6引擎,這顆引擎有兩種版本,再來是2.0L四缸渦輪引擎,一樣也有兩種版本,最後則是一具3.0L V6柴油引擎和一具入門的2.2L四缸柴油引擎。

這份消息沒有透露引擎的動力數據,搭配何種變速系統也沒有提及,不過,八速自排變速箱會是比較可能的候選之一。

FCA拒絕評論這項消息,不過若消息屬實,客戶肯定會因為如此多樣的動力單元選項大傷腦筋呢。

除了引擎部分之外,我們知道新的Wrangler將會有大幅改造的車頭設計,另外,鋁材也可能會用在一些車體鈑件上好減輕重量並改善燃油效率。

(註:附圖為出自JL Wrangler Forums的渲染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