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後 2018 Honda Fit/Jazz在日本網站上現身!

一個星期前,一些畫質粗糙的小改款 2018 Honda(本田)Fit/Jazz原廠翻拍圖像照被洩露在網際網路上,而今,2018 Fit/Jazz(Hybrid)的高畫質官方圖片已在日本網站上亮相了,這也證明了之前曝光的圖像是真的。

 

新的2018 Fit/Jazz在車頭部份有更高、造型也經過變化的水箱進氣護罩,還有內部重新設計過的新大燈,和一個加入黑色飾板造型也更具運動風格的新前保險桿。另外,Honda也為這款小車的霧燈加入鍍鉻邊框,讓車頭質感向上提升。

車側部份變化很小,透過圖片似乎只有將後視視改為黑色。車尾,尾燈組維持著相同的輪廓形狀,但垂直的LED為它們增添了更多風格。這組照片没有整個車尾的圖像,我們無法得知後保險桿有了什麼變化,不過從之前曝光的圖像得知後保險桿會有更保守以及更動感兩種造型。

內裝部份,圖中的JDM Fit Hybrid有著雙色(棕色和黑色)的內裝。而印度規格的2018 Fit/Jazz將會提供駕駛輔助套件,包括自動緊急制動,行人碰撞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自動感應巡航控制系統和交通標誌識別系統。

至於動力系統部份,Honda可能不會對2018 Fit/Jazz的引擎系統做變動。新的2018 Fit/Jazz將會在下個月在日本登場。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