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 GT在一張目擊照中居然出現7,500轉的紅線轉速

Ford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公布了2018年式的Mustang,但是在美國德州奧斯丁市的一張目擊照之後,這輛車應該只是量產前的原型車而已。

 

目擊者是一名Mustang6G論壇的用戶,圖片上顯示這輛Mustang GT的紅線區落在7,500轉左右。

Ford並沒有提供任何的規格訊息,但該廠已確認這部車的5.0L V8引擎已「徹底重新製作過了」,而且將配備燃油高壓的直噴與低壓的岐管噴射系統。

這間車廠也還沒公佈性能數據,不過最近確認說這具沿用自F-150的5.0L V8引擎將多出10馬力與1.7 kg-m的扭力,這都歸功於上述的先進雙噴射系統。

Ford已表示2018年式的Mustang GT將比前任車款擁有更大的動力,在使用特級汽油的情況下,舊款車型的輸出是435 hp的最大馬力與55.1 kg-m的最大扭力。

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將在今年秋季上市,並帶著許多變革與車迷們見面,像是新的車頭造型、十速自排變速箱、以及12吋的數位儀表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