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芝加哥車展:2018年式的Ford Mustang將於秋季在美國市場上開始銷售

在1月的私人場合上亮相之後,2017年芝加哥車展是車迷欣賞2018年式Ford Mustang的最佳機會,擁有更帥氣的面孔以及更強悍的動力,這部美式肌肉車肯定能在車迷之間掀起一陣旋風。

Ford的設計師替「野馬」的車頭和車尾造型都做了大幅度的改造,引擎蓋的高度比之前降低了約2.54公分,使得新款Mustang的車頭看起來更為凶狠,位於上方的通風口也給了這部車更運動化的外觀造型,此外,新的LED頭燈看起來現代感十足,這些改動讓Mustang的外觀從復古風更偏向現代時尚風格。

新的LED尾燈佔據了車尾大多數人的視線,後保桿和尾翼的造型則趨於低調,不過線條複雜化的後下導流器依然給予這部車濃厚的性能風味。

 

Ford給Mustang的動力單元選擇只有兩種,原本的3.7L V6引擎選項被刪除,其中5.0L V8引擎擁有較高的壓縮比,這項特色據說能讓這具引擎的紅線轉速更為提高、還能改善油耗經濟性,至於2.3L四汽缸渦輪引擎則擁有不錯的扭力表現,兩具引擎都能搭配10速自動變速箱,然而,Ford尚未公布這兩具引擎的輸出數據,此外,這間美國車廠提供了一組性能套件的選配讓車主能提升愛車的操控表現。

相較於外觀的變化幅度,車內的改造則小得多,但是買家能選配數位化電子儀表,此外,內裝的材質表現也有些許的提升。

2018年式的Mustang Convertible擁有的升級項目與硬頂車款一樣,這對那些喜歡享受開放空間的車主是項好消息。

美國市場的2018年式Mustang在秋季的時候才會出現在展間,目前Ford也還沒公佈定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