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物也無法掩蓋特殊身份 2018 Ford Fiesta ST原型測試車曝光

在幾個星期前我們InCar報導了Ford(褔特)已展開下一代Fiesta的實際路試,現在,我們又得到了可能是下一代Fiesta ST的路試間諜照。雖然照片中的測試車的車身看起來與我們之前報導的標準常規兩廂Fiesta車大致相同,但它還是有一些小地方顯示了它是個性能較強的版本。

 

最明顯的部份就在前保險桿內,透過柵欄大家可看到它有個Intercooler中央冷卻器。另外,雖然此車的偽裝物很多,但感覺它的六邊形水箱進氣護罩也是使用與現行ST一樣比標準版更大的設計。還有,這輛車上的擾流板感覺似乎也比之前間諜照中的還要大。

通常輪圏也是辯識測試車是否為高性能版本的一個特徵,可是這次這輛車使用的是輻射狀輪圏,非ST的五輻式輪圏;而上次的標準版Fiesta測試車則是使用ST版本的輪圏。這可能是Ford在試圖掩蓋,不讓外界知道他們在測試什麼版本的車。

至於動力部份,現今最強版本是Fiesta ST200身上的1.6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它可輸出197hp最大馬力和27kgm的扭力,0-100km/h加速時間6.9秒,最高時速230km/h;因此,推測下一代Fiesta ST的馬力可能會更大。

預計,七代Fiesta標準版有望在2017年的上半年推出,而ST版本可能會在同年的晩期或是2018年時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