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新世代Fiesta路試展開 預計2017年推出

ford-fiesta-001-1 

在2008年問世的第六代Fiesta已歷經了8個年頭,是接近換代的時間了,而最近Ford(褔特)的工程師們就在為第七代的Fiesta進行實際路試,而這個舉動也被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給拍到。

 

ford-fiesta-002-1 

而儘管照片中的Fiesta測試車穿著厚重的偽裝物和遮蓋物,但我們依然可以看到新世代Fiesta有著越來越輪廓分明的外觀線條設計。它的引擎蓋和側面線條更明確,新的後掠式大燈變的更厚,車身似乎也更寛了,這應該能讓車室空間變的更大些。

ford-fiesta-003-1  

車尾,七代Fiesta的燈組似乎會改為橫式設計,而後保險桿雖然被遮蓋進,不過推測它會有更運動化的造型設計。引擎蓋下,未來的All New Fiesta預期會有四缸和三缸的EcoBoost渦輪動力系統,,其中包括屢獲獎項1.0升EcoBoost。而內裝部份,Ford有可能使用更多觸感柔軟的塑料材質,還有修改升級的觸控式螢幕,Ford Sync 3軟體系統,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

ford-fiesta-004-1 

ford-fiesta-008-1  

ford-fiesta-010-1 

ford-fiesta-009-1 

ford-fiesta-011-1 

ford-fiesta-012-1 

ford-fiesta-013-1 

ford-fiesta-014-1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