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黎車展:新Type R要來了! Honda發表2018 Civic Type R原型車

Honda(本田)迷心目中,只要是掛上"Type R"的車型就是夢幻逸品,而近日又有一款令Honda迷們怦然心動的Type R車型現身了,它就是剛在巴黎車展上發表的最新世代Civic Type R Prototype原型車!

 

全新的Civic Type R原型車在外觀造型上結合了許多十代Civic的造型元素,並導入更運動化的車身設計。這些設計包括有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一個氣霸更大的新保險桿,定制的前擾流下巴,加入進氣口的引擎蓋。還有更寛的前後輪拱,定制的20英寸鋁合金輪圏和一個高聳的後擾流尾翼,與前保相呼應的後氣霸,誇張的後下氣流擴散器和三個置中的排氣尾。

在動力部份,目前Honda尚未公布數據,但我們知道新的Civic Type R將會繼續延用FK2 Civic Type R身上的K20C1 2.0升直四i-VTEC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動力輸出預計會比現行的310hp/6,500rpm,40.8kgm/2,500~4,500rpm還大。推測可能接近Ford(褔特)Focus RS的350hp。不過Civic Type R與Focus RS不同,Civic Type R還是維持前輪驅動,並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

預計,2018 Civic Type R會在2017年初開始在歐洲和美國上市銷售。

 

 

 

[Source:Auti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