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車頂BMW i8 Spyder現身 預計2018年初發表

去年8月的間諜照之後,我們在這裡又有一個證明BMW(寶馬)即將推出i8 Spyder的堅強證據。不僅如此,照片中測試車的頂部被拆卸下來,僅穿著黑白遮蓋服,而且幾乎没有麼偽裝物。

雖然這些用手機相機拍攝的照片畫質不佳,但他們確實揭示了以i8 Coupe為基礎的i8 Spyder量產版與五年前的概念車在設計上的一些差異,例如A柱後多了個三角窗,還有重新設計的支撐車背以及更保守的後保險桿。

 

在車頂部份,目前還没有任何訊息,但從照片中的外觀來看,i8 Spy​​der可能使用可拆卸式的面板式車頂,這個車頂應該可能存放在車上,以保護乘客免受突如其來的下雨之苦。

i8 Spyder正與小改升級的i8 Coupe一起開發中,因此兩者將會有相同的動力設計和技術,預計包括有來自Formula E Safety Car能提供更長行駛距離的的10 kWh電池組(原為7.1kWh),還有更強大的1.5升三缸引擎和電動馬達。有謠言說,混合動力系統的綜效馬力將會增加15匹,因此應該會為i8帶來逹372hp的最大馬力。

除了更強大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和更大的電池組之外,i8 也將透過一些底盤調校,例如進一步優化的上A臂以及修改減震筒和懸吊彈簧來強化操控。而BMW還會為i8 Spyder的車身做進一步的補強,以彌補少了車頂的剛性損失。根據BMW老闆Harald Krueger表示,這兩款車型將於明年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