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式BMW 6-series小改款消息搶先看

第三代BMW(寶馬)6系列車款從2011年推出到現在,車系包括了雙門跑車與敞篷車兩種車型,到今日為止仍然是高級中型車裡最漂亮的車款之一,晚一年發表的四門Gran Coupe車型也同樣如此。

 

美國的BMW即將為整個6系列家族進行小改款並作為2018年式車款販售,這將藉由擴充M Sport套件的內容來完成,新的套件包括一組全新的20吋雙爪設計M雙色輪圈,再配上低扁平比的輪胎,此外,套件內容還多出了碳纖維製的內裝飾板,這些飾版原先只屬於M系列車款專屬。

在外觀上還有一項亮點,就是新加入的「Sonic Speed Blue metallic」車色,不過要是新車色或其他東西不合你意,BMW也提供了個人化選配目錄,裡頭提供了相當多樣的客製化選項,從數量龐大的車色樣式、高級皮製內裝、到各式各樣的配備選擇都有,甚至還有多款車頂蓬類型供客戶選擇。

BMW說他們將於明年春天時在美國經銷商通路讓2018年式的6系列車款上架,車價的部分將於市場發表的時間前後再行宣布。

新的小改款並沒有做任何機構上的改動,所以不論是640i或640i xDrive都還是維持原本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數據是315馬力,如果覺得這個數字不夠,往上還有更強的650i與650i xDrive可以選擇,搭配的4.4L V型八缸引擎能輸出445馬力,肯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至於未來走向,下一代6系列的概念車已經被人目擊到在道路測試了,這意味著官方可能會於明年年底或2018年初公開發表這部車,另外,還有謠言傳出說下一代的5系列Gran Turismo車型會併入6系列的家族裡頭,若真如此,屆時6系列車款陣容將更為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