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電力供應器等問題,BMW宣布將進行全面性大規模招回

「BMW於日前宣布招回數十萬輛車款」

BMW已確認第二次招回動作,隨著去年的36,000台後,這次的招回的涵蓋範圍多達312,000台,其中包含1 Series3 SeriesZ4X1的汽油與柴油引擎。根據BBC's Watchdog的調查,以上車款將有可能在行駛狀態中自動切斷電源。

 

而官方也表示:「我們現在意識到這些車款有著電力供應的問題,而為了讓我們的消費者放心,我們目前正在積極擴大相關招回動作,因此,我們宣布在英國進行大規模招回,並將積極採取應對措施,如實修復受到電力供應之車輛。」

英國交通管理部門(DVSA, Driving and Vehicle Standards Agency)批評BMW公司沒有認真看待由2011-2014年間所發生的19起電力故障案例,而這也是公司必須確實履行的義務。而DVSA也表示,BMW在當初並沒有提供正確的相關數據,因此我們沒辦法採取適當的對應措施。而在之後,隨著在無數次的檢查後,確切數據越來越充足,終於DVSA在2016年12月時向BMW聯繫,並要求公司對受影響之車輛進行全面性安全招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