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8年式Audi RS4 Avant美圖搶先看!背負著Super-Wagon的名號,性能肯定沒話說!

隨著Audi RS4 Avant正式進駐歐洲市場,Audi也釋出了一系列關於2018年式RS4 Avant的細節圖片,讓車迷朋友能夠更近一步了解這輛強悍的Super-wagon旅行車!

 

與親兄弟Audi RS5 Coupe相同,捨棄原先的V8自然進氣引擎,換上了一具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450PS,扭力峰值則可達61.2kgm。而這二款雙生車型搭載著相同的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與Quattro四驅,而在這套四驅系統的驅使下,在一般的情況會將60%的動力傳輸至後輪,更搭配電子運動化後輪差速器,在激烈過彎時能夠達到如虎添翼的效果。

經由強大的動力傳輸系統後,全新RS4 Avant能夠以4.1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極速則被限制在250km/h。不過若你選擇「RS Dynamic Package」後,Audi則將極速下放至280km/h,直接讓你飆到升天!另外消費者還可以選配DRC(Dynamic Ride Control)動態駕駛懸吊控制系統,陶瓷煞車系統和RS-specific Dynamic轉向系統。

而為了向 1989 Audi 90 Quattro IMSA GTO racer致敬,全新RS4 Avant更在輪拱部分向外延伸30mm,強化整體視覺張力,更在前保桿與水箱罩換上更大的進氣口,最後搭配一組原廠19吋鋁合金輪圈(可選至20吋),讓全新的RS4 Avant有著比前身更為流線與科技感的外觀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