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公布2017美規A4初步細節 明年三月發售

Audi(奧迪)日前已公布有關全新2017美規A4(B9)的初步細節,這款全新的Audi中小型房車將會在明年3月開始在美國上市銷售。

最初,Audi的All New A4會為美國客戶提供兩種動力系統,第一個是2.0 TFSI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252匹馬力和37.9kgm的扭力。另一個是更經濟的2.0 TDI引擎,這具柴油引擎擁有190匹馬力和40.9kgm的扭力。這兩款引擎都會與七速S tron​​ic變速器搭配,將動力傳送到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車輪上。此外,Audi也在考慮推出一個前輪驅動加六速手排變速箱的2017年車型。

 

 

2017美規A4在標準配備方面會有三區自動空調控制系統,40/40/20可折疊式後座椅背和一個7英寸的MMI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如果美國消費者願意另外再多付些金額還可將螢幕升級到8.3英寸。如果您是個願意多付錢的各戶,美國Audi還提供了一個選配的12.3英寸數位駕駛儀表板,以及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體系統。

在外觀部份會得到標配的雙氙氣大燈和17至19英寸的鋁合金輪圏。要在美國Audi經銷商內看到A4 AVant的機會很渺茫,但至少會有Allroad quattro車型,還有S4,甚至很可能還會有六缸渦輪,馬力420匹以上的RS4 Avant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