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Suzuki Jimny確定將在2016年問世

根據Autoevolution的報導,第四代Suzuki(鈴木)Jimny將會在2016年問世,新車將會延續現行車款的硬派造型,當你看到它,你就會知道這是一輛Jimny。

 

 

從第一代Jimny於1970年問世至今Suzuki已推出了三代車型,現行款的第三代車型在1998年問世,至今已有16年的歷史,早就該要推出新世代車型了。而根據Suzuki英國銷售主管Dale Wyatt表示,全新世代的Jimny將會在2016年以2017年車型推出。

Suzuki將會為2017 Jimny的內外進行重新設計,同時升級配備,以符合日漸嚴苛的廢氣排放和安全規範。在外型上,2017 Jimny將會延續現行款硬派風格,不過其造型應該會比現行款更流線圓滑一點;在內裝部份,推測也會更為舒適便利。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Jimny依然會是一款有著優異越野能力的車種,也許Suzuki會繼續使用分離式大粱底盤的設計也說不一定。有關第四代Jimny的相關訊息目前還相當的少,我們期待能在2016年的某個車展上看到第四代Jimny的現身。

[Source: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