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Skoda Octavia性能一哥 Octavia RS寫真影片出爈!

Skoda(斯柯達)在一個月前揭開了2017 Octavia RS的神秘面紗。現在,Skoda再釋出了Octavia RS的第一個官方宣傳短片,而在新影片中也展示了小改款的Octavia RS Combi。老實說,在小改款Octavia露臉時我們真的不習慣它的新雙頭燈設計,但現在我們開始習慣這奇怪的頭燈,至於喜不喜歡要等看到實車再說。

 

 

除了分裂的大燈,Octavia RS還獲得了一個重新設計的引擎蓋、水箱護罩和一個稍微修改的前保險桿,而在車後則有個更帥氣的水晶切割車尾燈組。車艙內,Octavia RS採用了全黑設計,配有平底式RS方向盤,搭配皮革、織布、Alcantara材質組成的的運動座椅,還有新的Skoda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及觸控式螢幕。

在引擎蓋下一樣是2.0升 TSI渦輪增壓引擎,不過它現在的馬力多了10匹來到230匹。2.0升 TDI則有184匹馬力,消費者可以選擇前輪驅動或是AWD四輪驅動版本。可惜的是汽油車型只有FWD前輪驅動車型。如果你更關心扭力,柴油版的扭力有38.7kgm,汽油車型則少了3kgm。

除了內裝外觀和動力上的升級,小改款的Octavia RS還有一個重要的機械變化,那就是它的後輪距也寛了30mm;而事實上所有小改款的Octavia都有更寛的後輪距,加寛的距離在20mm-30mm之間,取決於車型版本。

今年稍晚時,Skoda預計將再推出一款動力性能更強的汽油版RS,根據推測,2.0 TSI引擎的馬力將會被調漲至245匹,類似小改款的Golf GTI Performance。同時,新的標準版Octavia RS車型預計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上市開賣。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