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小改款Octavia配備真多呀! 便利性滿分~~

小改款的Skoda(斯柯逹)Octavia最近是個非常熱門的話題,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爭論不停的分開式頭燈設計,但是這次的改變絕對不只是頭燈,更厲害的在內裝。Skoda這次把內裝環境照明系統變成了Style和L & K等級裡的標準配備,側門的內裝飾板有10種顏色可供車主選擇,燈光會安裝在側門上的飾板之中。

 

中階的Ambition版本,這次的小改款把儀表板的顏色改為黑色和棕色的混合以及一個黑儀表, 而其它的版本也有小幅的改變。Skoda這次還費了一些心血完全重新設計了杯架使它的底座可以自動鎖緊寶特瓶,這樣的設計可讓駕駛與副駕把以單手打開寶特瓶蓋,真的很方便!聰明的你,就懂!除此之外還有一個選配,就是可裝在前座後方的折疊式餐盤。另外,Octavia Combi的後車廂這次也會有從Super Combi借來的LED手電筒喔。

還有一個有如魔法的方向盤可以在天氣極冷的時候為您加熱,讓你的手可以直接握在溫熱的方向盤上,還有一個可自己設定的快捷鍵,可以記憶座椅位置,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喜好設定,空調設定,駕駛輔助系統設定,駕駛性能設定,甚至連車內外的燈光也包含在內。

但最重要的更新應該還是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Bolero’s的6.5英吋的觸控式螢幕已經變成8英吋,頂級的Columbus更是從8英吋升級為9.2英吋。這兩個版本還有中間的Amundsen全部都將旁邊的按鈕移除,並使用看起來十分時尚的玻璃觸控面板。就連最陽春的Swing也充滿著聰明的配備,包括Apple 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還有SmartGate,使車主可以用智慧型手機直接與車輛連結。

為了避免讓您使用麻煩的充電線為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充電,小改款的Octavia還有無線充電的選配,而網路連接的部分這次有LTE模組和WiFi熱點分享功能。

Skoda年底前會開始接入Active,Ambition,Style還有L & K階級的車型,預計明年初可以交車。幾個月後還會有Scout和RS版本,而我們也聽說了這次的RS會比較凶猛。小編再加上一點,許多Skoda車主可能只想要以上的一些配備,並不想要買頂級,有一些配備是可以在陽春版本裡另外購入的,詳細情形可以致Skoda展示間內洽業務人員為您服務。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