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Nissan Note Hybrid曝光 完全洩露小改款造型

2017-nissan-note-e-power-1 

Nissan(日產)正準備擴大節能環保產品的陣容,而近日,這家日本車廠旗下的二代Note首個 Hybrid混合動力車型在網際網路上曝光了!

這一組在日本網站上洩露出來的照片顯示了Note Hybrid是依靠電力來驅動車子,而它所搭載的小內燃機引擎是用來充當發電機,為電池組充電之用,這就類似BMW(寶馬)i3 REx車型一樣,用來增加車輛本身的行駛里程。

 

2017-nissan-note-e-power-2 

Note Hybrid的規格尚未公布,但有興趣的朋友可能不用等太久。因為它很有可能在下個月發表,11月時開始在日本各地上市銷售,而它在日本可能叫做Note e-Power。

除了預覽Note e-Power的動力總成,洩露出來的圖片也提供了Note小型MPV的新造型設計。它有個全新的大燈,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以及增加了一個整形過的前保險桿。這個新保險桿有更大的長形霧燈和新的進氣口設計。至於車尾,曝光的圖片並没有車尾照,但預計它會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後車尾燈組和保險桿。

小改款的Note被認為會在2017年的上半年於全球各市場上推出,但到時Note e-Power是否也會一同上市銷售,又或是只在日本販售仍有待觀察。

2017-nissan-note-e-power-3 

2017-nissan-note-e-power-4 

2017-nissan-note-e-power-5 

2017-nissan-note-e-power-6 

[Source:blog.livedoor.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