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揭示下一代E-Class遙控停車系統影片

5uiy 

全新大改款的Mercedes-Benz(賓士)E-Class將在明年一月份展開的2016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這款全新的Mercedes-Benz中大型豪華房車將會配備有多項先進的高科技配備,其中一項就是對手也有的遙控停車系統。

 

 

Mercedes-Benz前幾天公布了一段第七代E-Class(W213)遙控停車的影片。Mercedes-Benz說,停車對某些人來說是一個惡夢,尤其是那種停車格很小,車與車很近,近到要開車門下車都很難的那種停車位。所以,他們已經開發出透過智慧型手機APP在車外控制的遙控停車系統。該個APP控制軟體可以對All New E-Class進行轉向,向前或向後移動的控制。

從我們目前所了解的,全新世代E-Class轎車預計將在明年的底特律車展後開始上市銷售,而它的動力陣容內也會包含重新回歸的直列六缸柴油引擎。我們正在說的是一個擁有313匹馬力的2.9升柴油引擎。此外,其它的動力系統還有四缸,六缸和八缸汽柴油引擎,其中就包括122匹馬力的1.6升柴油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