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實用的豪華新房車 2017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新諜影上映

jiowrfw3 

當全新的W213 E-Class在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後,相信有很多人已開始在期特E-Class Estate的到來。而就在前幾天walkoART為大家帶來了一段2017 E-Class Estate的間諜影片。

影片中停在即將被替換的S212 E-Class Estate旁邊,全新的S213 E-Class Estate車尾雖然被白色物體包覆住,但還是可以稍微看出它的車頂和C柱之後的造型與C-Class Estate很相似。

 

即將離任的S212 E-Class Estate有高達695公升的標準行李廂容積,若將後排椅背全數放到更可擁有1950公升的巨大載運能力。我們預計採用MRA新底盤平台打造的全新E-Class Estate最少應該也會有與舊車型相同的行李箱容積。

動力系統方面,預計會與W213 E-Class Sedan相同,不過Mercedes-Benz會為它們再增加一具使用在E220d上的新開發2.0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OM654)。該具更輕,效率更好動力輸出更強的新柴油引擎將取代現行的OM651 2.1升柴油引擎,並帶來更好的燃油經濟性和更低的廢氣排放。

雖然OM654的排氣量降為2.0升,但它的節能效率提升了13%,重量在168.4公斤到202.8公斤之間,額定的最大馬力有192hp/3800rpm,最大扭力有40.9kgm/1600~2800rpm,並會與九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

看到Mercedes-Benz只蓋住S213 E-Class Estate的車尾部,可以假設Mercedes-Benz官方可能很快就會揭示這款全新的中大型豪華轎式旅行車。推測它不會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因為這會與C-Class Cabriolet的發表差生衝突;當然,Mercedes-Benz也可能會在不同日期進行發表。但不管如何,令我們應到興奮的是,我們很可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看到全新的E-Class Estate現身。

 

 

[Source:YouTube,walko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