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宣傳片預告2017 E-Class Estate今日亮相

jeorfwe 

上星期Mercedes-Benz(賓士)發布了一段2017 E-Class Estate的預告影片,該影片的片尾清楚表明了M-Benz將在6月6日,也就是今天(歐洲時間)正式揭開轎式旅行車版E-Class的神秘面紗。

雖然Mercedes-Benz還没揭開新世代E-Class的面紗,但其實不難想像全新的E-Class Estate在C柱之前都與W213 E-Class Sedan相同,都擁有優雅的外觀造型。至於C柱之後,該段影片並没有透露太多資訊,但我們可以看到斜度平緩的車頂尾端有個與側導流板結合的擾流板,還有環繞式車尾燈。

 

車艙內部,在後座椅背之前的設計也和四門轎車相同,擁有高級真皮座椅,實木飾板和雙天窗。在後行李廂部份,E-Class Estate有調整空間用的軌道,還有隔網。

目前Mercedes-Benz還没有透露太多Estate車型訊息,但可以知道的是它會採用新的MRA平台打造;而這將使第十代E-Class Estate的重量比前代更輕個100公斤左右。

引擎蓋下,我們預期會有多種不同動力系統,包括可產生192匹馬力和40.9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汽油方面,應該有一個可輸出241匹馬,37.9kgm扭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在高性能的AMG E63 Estate方面,預計其搭載的4.0升V8引擎會有571匹馬力和76.8kgm的扭力;而更強大的AMG E63 S Estate則會有612匹馬和86.9kgm的大扭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