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全新世代Mercedes-Benz E-Class正式發表

歷經傳聞,間諜照,資訊的公佈和官方廠照的露出後,Mercedes-Benz(賓士)終於在2016底特律車展上發表了全新世代的E-Class(W213)中型豪華房車。

上週,Mercede-Benz以正式公佈了W213 E-Class的實車廠照圖集,有在注意InCar報導的朋友應該已經對W213 E-Class的外觀和內裝設計感到熟悉了。

 

 

全新E-Class延續了S-Class和C-Class的設計語彙,以MRA底盤平台打造的新車長度為4925mm,軸距為2939mm,車頭擁有大而長的水箱進氣護罩(依車型有三種不同設計),後掠式頭燈。前保險桿有兩個大型進氣口,中央底部有個時尚的擾流下巴。車側,從頭燈尾端開始的車肩線一路劃過車門直逹車尾燈;且依車型的不同在側裙上還會有鍍鉻飾條。車尾,你可以看到下斜的後行李箱蓋上有小鴨擾流尾翼,還有圓滑的LED車尾燈組,兩個燈組間有鍍鉻飾條,最下方還有與保險桿整合在一起的雙排氣尾管。

車艙內部,與前一代W212相比,全新E-Class有了很大的進步,W213頂級車型配備了兩個大尺寸螢幕,高級皮革方向盤附有觸控感應式控制鍵,還有Burmester 3D高級環繞音響系統。更重要的是W213擁有越來越多安全和輔助配備,其中包括一個名為Drive Pilot的半自動駕駛系統。當Drive Pilot被啓動時,車輛會進行自動駕駛,最高速度可逹210km/h。W213也配備了Remote Parking Pilot System,可進行遠端停車控制。

動力系統方面,W213 E-Class有1.6升渦輪、2.0升渦輛、3.0升渦輪汽油引擎以及柴油引擎。而當W213 E-Class正式開賣時,最初歐洲消費者可得到搭載2.0升渦輪汽油引擎,馬力184匹的E200。還有搭載2.0升柴油引擎,馬力195匹的E200d。美國消費者則有2.0升渦輪引擎,馬力241匹,扭力37.9kgm的車型可選。

此外,新世代E-Class也將會有E350e 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它的Hybrid系統由2.0渦輪引擎,電動馬達和電池組所組成。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全部車型都是使用9速自排變速箱。

 

 

 

 

 

 

[Source:Autolb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