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Kia Rio預覽圖釋出 實車預計在巴黎車展亮相 

Kia前日釋出新一代小型掀背車Rio概念預覽圖,充滿侵略性的車頭說不定就是傳聞中的GT性能版本。正如你在照片中看到的,這款B-segment級距的五門掀背小車四顆輪圈尺碼都相當大,但當然不會下放至量產版本。

其它角度可以了解到Kia有著與過往不同的設計取向,負責操刀是由Kia德國和美國加州的工作室一同前往南韓設計中心研發。而且不是只有外觀,整體座艙也有很大的進步,呈現高級車的質感表現。

 

Rio是Kia全球戰略車種,過去2015年總共賣出了473,000輛。但是原廠並沒有透露更多新款Rio相關技術細節,只透露了軸距長2570mm,後排乘客的膝部空間將獲得改善。

而為了保持日常生活實用性,行李廂空間將擴增至288公升、將後座傾倒後更有974公升的表現。Kia還具體說明2017 Rio將搭載最新的互聯網功能系統,其中還可以連接 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

動力系統方面,將與Hyundai姊妹車i20共用1.0升T-GDI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提供100hp、120hp兩款輸出。

第四代Rio預計在9月29日的巴黎車展中亮相,並在年底投入歐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