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的車迷有福了,下一代的Wrangler將繼續使用同一組車軸!

根據一份最新的報導指出,下一代的Wrangler將會繼續使用同一組堅固的車軸,看來許多Jeep的車迷們,可以鬆口氣囉!

 

 

雖然先前曾經被猜測,該車款可能為了減輕車重、將原先那組車軸給替換掉;但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那組堅固的車軸將獲得生存的機會。媒體接著表示,該車的懸吊有很大程度是沿用的,但會稍微做些小小的升級,以提高性能表現以及乘坐品質。

該公司還在敲定該車款最終的定案,但根據之前的報導指出,它將會擁有鋁合金的車架、渦輪增壓引擎以及8速自排變速箱。Automotive News也報導了折疊式擋風玻璃將成為過去式,下一代的Wrangler將會搭載固定式的傾斜擋風玻璃。

Source: Automotive News

對下一代的Wrangler來說,最重要的便是改善它大約4.8 km/L的平均油耗。現行Wrangler搭載的3.6升V6引擎,油耗真的非常不理想,該車必須在節能與動力方面取得進步,否則將會在引擎技術上落後其他廠牌一大截(儘管Jeep賣的是一種精神象徵…)。

(附圖為2011年式Jeep Wrang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