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引擎導入 2018 Honda Civic Si Sedan/Coupe搭載1.5T動力系統 馬力205hp

Honda(本田)終於公佈了全新的Civic Si Sedan以及Coupe車型的官方圖片。第一款搭載渦輪引擎的Civic Si車型將會定位在Type R之下。新車的動力來自一具1.5升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205hp,最大扭力為26.6kgm。標配的傳動變速系統為短行程的六速手排變速箱。

 

鑑於動力總成已改為渦輪增壓,Honda表示,新的Civic Si現在提供了非常令人興奮的駕駛體驗,最大馬力轉速也由原本的7000rpm提前到5700rpm,最大扭力則由4400rpm提前到2100rpm,並可在70%的轉速區間內提供。

新的Civic Si也比其前身更輕,並具備了更堅固的底盤。此外,新Civic Si也採用了自動感應電動輔助轉向系統,具備自動感應阻尼的運動懸吊,限滑差速器,12.3英寸的前煞車碟盤和一組235/40 R18的輪胎。Honda也有提供抓地力更強的輪胎讓客戶選擇。

Civic Si的運動懸吊配有更硬的彈簧和剛性更強的防傾桿,並使用實心前後襯套,Typr R的上支臂。新車也提供兩種行車模式讓駕駛選擇,一個是Normal正常,另一個是Sport運動。後者會改裝懸吊阻尼,油門反應和方向盤轉向輔助力道,以獲得更直接的運動操駕感。

外觀,新一代Civic Si在十代Civic的基礎下換上了亮光澤黑的水箱護罩,氣霸更大的前後保險桿,並在氣霸內使用蜂巢狀柵欄。此外,你也可看到它的尾停有個低低的導流板,腳下穿著18英寸的鋁合金輪圏,且它的排氣系被設計為中置,並使用細長型鍍鉻尾管,整體視覺效果十分運動化。

車室內,新一代Civic Si擁有獨特的運動座椅,金屬踏板,類碳纖維飾板。並在門板、方向盤、排檔頭以及排檔套上使用紅色縫線,令人感到相當熱血。配備部份則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前加熱座椅、感應式雨刷、7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支援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還有10揚聲器與SiriusXM收音機等。

新的Honda Civic Si轎車和Coupe將於下個月於國外推出,起始售價在2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61.2萬元)左右起跳。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