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美國售價發布 約台幣61.4萬起 

全新第10代五門掀背Civic hatchback將成為Honda雙門及四門房車第三款車型,美國官方售價出爐,$19,700,約台幣61.4萬起。最入門的LX車型搭載6速手排以及最大輸出174hp、峰值扭力24.5kgm的1.5升渦輪增壓引擎。

 

全車系分為五個等級,分別是LX, Sport, EX, EX-L Navi和Sport Touring,其中Sport與Sport Touring的最大馬力再提升一點至180hp、峰值扭力24.4kgm,並且採用中置雙出排氣尾管設計,外觀更搶眼。

Honda表示Civic hatchback經過美國國家環境保護局(EPA)的油耗測試下,市區油耗表現為7.5l/100km、高速5.8l/100km,綜合油耗為6.9l/100km。

2017 Honda Civic hatchback擁有領先同級對手乘坐表現以及後行李廂空間,後座的腿部空間最大達91mm。而中控台上搭載的Honda Display Audio在EX車型以上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接功能,以及加熱座椅、前雙排電動調整和引擎啟動鍵。

最頂級的Sport Touring車型,專屬配備了運動感濃厚的鋁合金腳踏板、紅色儀錶板,和12具揚聲器總輸出為540kw的音響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