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揭示2017 Accord Hybrid 今年春季正式在美國推出

在經過一年的沉寂之後,Honda(本田)又將在北美推出2017 Accord Hybrid。2017年式樣的Accord Hybrid將在今年春天開始上市銷售;而雖然Honda尚未宣布新車的售價,但它將會有更時尚的外觀,新增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引擎蓋下也有一組更優異的新Hybrid混合動力系統。

 

2017 Accord Hybrid採用了Honda的新一代雙電動馬逹混合動力系統,與電動馬逹相搭配的是一具2.0升四缸Atkinson阿特金森循環引擎。在這樣的配置下2017 Accord Hybird擁有212匹的最大綜效馬力,以及百公里平均4.8公升(20.8km/L)燃油消耗。這樣的油耗數據是所有同級中型混合動力轎車中最好的。

新的2017 Accord Hybrid擁有一些獨特專屬於混合動力版本的外觀特點,包括Hybrid徽章,鋁合金引擎蓋,特有的鋁合金輪圏,以及高亮度藍色LED前後燈組。而儘管Accord Hybrid配有一個電池組,但這款環保節能的房車依然擁有382.2公升的行李箱容積。在車室內部,Accord Hybrid除了在中控台右側多了一個EV按鈕外,車艙內的設計並不會與正規Accord有所不同。

在安全配備方面,2017 Accord Hybrid配有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自動緊急制動系統和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美國Honda表示,新的Accord Hybrid是Accord車系中最尖端的產品,當然,也是最省油的車型。Accord在美國已連續三年獲得最受歡迎最暢銷的中型房車,我們認為新的Hybrid車型推出後會為Honda增加相當多的氣勢。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