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底特律車展:Genesis旗艦房車 G90發表

Hyundai(現代)旗下的子品牌Genesis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正式發表要取代EquusG90(韓國取名EQ900)豪華房車。

G90的外觀採用了Hyundai最新的六邊形大進氣護罩設計,多條緃橫交錯的鍍鉻柵欄搭配銳利的全LED頭燈讓G90的車頭看起來十分優雅與威猛。G90前保險桿兩側配有LED燈,底部還加入了一條貫穿整個保桿的鍍鉻飾條。車側,G90的車窗框和側裙上方也加入鍍鉻飾條,藉以增加高質感。足下則是穿上多輻式輪圏。車尾,內部採用L型設計的垂直式LED車尾燈讓車尾多了穩重的時尚感,而嵌入後保險桿的雙排氣尾管看起來也內斂許多。

 

 

車室內部,Genesis G90採用了許多棕色與黑色實木飾板,搭配高級皮革座椅,感覺十分的精緻豪華。配備部份,G90擁有四輻式多功能皮革方向盤,HUD抬頭顯示器,電動前座椅(駕駛座22向),Lexicon音響系統,中控台上有12.3英寸大螢幕,也有無線充電,三區恆溫空調系統,後座有9.2英寸螢幕娛樂系統,後座空調出風口等。Hyundai的工程師也進一步優化了NVH工程,在加入更多的隔音材料後,降低了G90的噪音與振動,並提高了平順性。

動力部份,2017 G90將提供兩個引擎。第一個是新開發的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365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52.2kgm/13000rpm的最大扭力。另一個是大排氣量的5.0升V8自然進氣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420hp/6000rpm馬力和53.1kgm/5000rpm的最大扭力。標準版G90將是後輪驅動佈局,但Genesis也提供選配的H-TRAC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讓客戶選擇,但不管選擇何種引擎的G90,都會是配備八速手自排變速箱。

在配備上2017 G90有行人偵測安全輔助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主動式懸吊系統以及盲點偵測警示系統等等。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