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公里超長行駛範圍 2017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解決消費者里程焦慮

2017-ford-fusion-energi 

美國Ford(福特)汽車已經宣佈2017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在加滿一次油和電池組充滿一次電的情況下可擁有981公里(610英里)的超長行駛里程。

在美國出銷售的2017 Ford Fusion Energi PHEV搭載了經大幅修改的內部機件,制動再生能源系統以及新的軟體。在經過Ford工程師的升級後,新車的行駛里程已比舊車型多出了96公里。

 

2017-ford-fusion-energi (1) 

2017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的動力是由2.0升四缸Atkinson-cycle阿特金森循環引擎、電動馬逹及7.6kWh的鋰離子電池組負責。這樣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組合可讓2017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以純電力行駛33公里的距離。當電量耗盡時,汽油引擎可讓汽車輛行駛946公里的距離。

Ford將2017 Ford Fusion Energi Plug-in Hybrid比喻為"里程焦慮症的良藥",並指出它的總行駛里程是Tesla(特斯拉)Model 3的近三倍。不過,Model 3是款純電動車,因此,這不是一個公平的比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