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Ford Fiesta WRC在義大利阿爾卑斯山脈放肆撒野!

ford fiesta wrc car test 

WRC參賽車隊的新世代賽車造型十分令人感到激動與興奮,大家在照片和影片中看到的這台新Ford(褔特)Fiesta WRC測試車就充分證明了這樣的說法。

影片中Fiesta WRC測試車內的駕駛是Welsh Rally車手Elfyn Evans,英國的M-Sport車隊把這台車帶到西Alps支脈Cottian Alps山脈的山路上進行高海拔的試車。

 

透過影片可以得知調教賽車真的是件慢長又很花時間與心血的工作,但是經過一年的開發測試,這輛Fissta WRC賽車就快要完成了,雖然它的車身變寬了,但是重量卻變輕了,引擎蓋下躺著的是一具380匹馬力的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四輪驅動系統。

追蹤InCar的你,在開始觀看這段影片之前不要忘了把音量稍微調高,你應該會喜歡這樣的賽車咆哮聲音。

 

 

[Source:Carscoops]